悅妍2cover.png

在上次跟大家分享了,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悅妍SPA的做臉體驗之後,我的肌膚呈現更加健康的狀態,實在非常滿意,之後店長也跟我分享說,很多女客人都會去他們家做日式無痛除毛,於是我決定嘗試一下這項服務,因為Yuri一直在尋找一種溫和有效的除毛方式!

而且馬上就要夏天了,台灣的夏天氣候炎熱,我最常穿的就是背心、短袖、短裙、比基尼等,所以一定要趕在夏天前,去除多餘的毛髮,維持整體的美觀!

文章目錄
1.  悅妍SPA | 環境介紹
2. 悅妍SPA | 日式無痛除毛注意事項
3. 悅妍SPA | 日式無痛除毛介紹&心得
4. 悅妍SPA | 店家資訊

【悅妍SPA⎪環境介紹】

悅妍-34.jpg

▲大門入口

悅妍SPA離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僅需步行一分鐘的距離,地點位置真的非常方便!

悅妍2-1.jpg

悅妍2-2.jpg

▲櫃檯

悅妍-4.jpg

▲休息區

店內的裝潢簡單而溫馨,柔和的燈光照耀著溫暖色調的牆面,可以讓客人感到放鬆和安心。

悅妍2-3.jpg

來除毛的話,一樣會填寫一個簡單的諮詢表,美容師也會詳細的介紹關於日式無痛除毛的特點。

悅妍-8.jpg

▲梳妝台

悅妍2-4.jpg

▲除毛包廂

除毛跟做臉的地方有區隔開來,有一間專屬獨立的包廂來幫客人做除毛,還是提醒大家記得提早預約時段喔!

【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注意事項】

【台北信義區除毛】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  冰肌除毛│無痛

【台北信義區除毛】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  冰肌除毛│無痛

【台北信義區除毛】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  冰肌除毛│無痛

【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介紹&心得】

悅妍2-7.jpg

在來悅妍SPA做日式無痛除毛前,店家會提醒需要先自行刮除原本的體毛,如果來這邊請美容師刮除的話會需要額外收費呦!

悅妍2-8.jpg

我相信應該還是有蠻多女孩不太了解什麼是日式無痛除毛傳統雷射的差異是什麼呢?這邊Yuri就來簡單跟你們做介紹!因為Yuri就是有曾經去過醫美診所做過雷射除毛,每一次去都很像受刑一樣,在施作過程中真的非常痛,即使敷了麻藥還是一樣痛!

【台北信義區除毛】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  冰肌除毛│無痛

而次這我們要介紹的日式無痛除毛,又稱為冰肌除毛,是一種利用光學技術破壞毛囊並抑制毛髮生長的高效除毛方式。這種技術結合了藍寶石冷凍專利系統,利用強力水制冷技術,在治療過程中有效降低表皮的溫度,將除毛時的痛楚減至最低,讓整個除毛過程更加舒適和無痛。

不僅能夠準確破壞毛囊內的黑色素,同時,藍寶石冷凍專利系統的應用使得皮膚在除毛過程中得到有效的冷卻和舒緩,保護皮膚不受到熱能的損傷,讓我們在享受除毛的同時感受到極致的舒適和安心。

悅妍2-9.jpg

這次Yuri要打大腿除毛,首先先刮除我原本大腿上的毛之後,美容師會用一個冰冰的凝膠塗在我的大腿上,接著就會開始施打除毛。

悅妍2-10.jpg

整個除毛過程非常迅速和無痛,我幾乎是快要睡著的那種,因為真的沒有任何刺激感,加上悅妍美容師專業的操作,讓我感到非常放心,比起傳統雷射那種被橡皮筋打到的感覺,冰肌除毛真的一丁點的不舒服都沒有。

對比3.png

▲Before(左)After(右)對比圖

對比4.png

▲Before(左)After(右)對比圖

在療程結束後,我的大腿皮膚感覺非常光滑和柔軟,並且沒有任何不適感,感覺除毛之後,視覺上也更加的亮白了一些!

【悅妍SPA⎪店家資訊】

【台北信義區除毛】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  冰肌除毛│無痛

這一次再訪了信義區的悅妍美容SPA,讓我體驗到原來除毛是真的可以不用再哀痛的,日式無痛除毛不僅效果顯著,而且無痛無刺激,適用於各種皮膚類型和不同部位的毛髮。

【台北信義區除毛】悅妍SPA│日式無痛除毛  冰肌除毛│無痛

▲除毛後就不用擔心穿短褲了!

在悅妍美容SPA,能讓所有女孩們,在追求光滑肌膚的同時享受到舒適體驗,這次也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  悅妍SPA 美容美體日式除毛

🏠地     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號五樓(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 步行一分鐘)

📞電     話   :0927765233

🌟Line預約  http://lin.ee/fu7eoov/

🌟I        G   https://www.instagram.com/94i_beauty/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arrow
arrow

    陳妍妍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