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png

每個女生都希望在婚禮上是最完美的樣子,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化妝師可以幫助新娘在大日子裡散發自信和美麗。

結婚對於女生來說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要辦婚宴的話若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希望做到最好,預算確實會爆表,但看了好多新娘的分享都一致認同新秘的錢絕對不能省,而且一定要記得試妝!

之前在看婚紗照和一些商業拍攝作品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畫的妝,無論是搭配哪一種風格的服裝、婚紗都好好看,立馬也預約了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的Ceci老師來試妝了!

文章目錄
1.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 | 團隊介紹
2.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 | 事前準備
2.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 | 環境介紹&試妝服務
3.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 | 點點官網&預約資訊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團隊介紹】

關於我1.png

點點造型團隊是一個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的化妝師團隊,在網站上也都可以看到每一個老師的作品,在瀏覽了老師作品後可以選擇最喜歡的老師來預約試妝。

但因為點點造型團隊的老師都很熱門,好日子常常很早以前就預約滿,記得務必提早預約,或者可以私訊點點造型團隊粉絲專頁,詢問婚禮當日還有檔期的老師喔!

pointmakeup-21.JPG

點點造型團隊的服務項目從婚禮當日造型、婚紗拍攝造型、個人妝髮服務,到彩妝教學課程都有包辦,每一位老師都有提供試妝服務,服務非常貼心,讓每位新娘都可以享受到專屬的化妝體驗,也可以確認自己跟老師的契合度,以免婚禮當日會有落差。

關於我2.png

如果是住在雙北以外的新娘,點點造型團隊也有區域性免車馬費服務,都可以詢問小編,小編們都會盡可能以最快速度回覆,有其他任何問題不用害羞也都可以諮詢,點點是一個非常重視溝通的造型團隊,希望每個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最美的那一面,期待每位點點的客⼈不只美⼀點,也會愛⾃⼰多⼀點。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事前準備】

IMG_2109 (1).jpg

常常很多新娘都會猶豫是否要試妝,或是會想要省些費用因此直接跳過試妝,但我上網爬了許久的文章,許多新人都分享試妝真的很值得,試妝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是否喜歡化妝師的風格,並確保在結婚當天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截圖 2023-04-11 下午10.44.13.png

預約試妝過程中,他們會仔細聆聽新娘的想法和需求,有都會做好完善的事溝通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包括詢問最在意的化妝細節或妝感,或是膚質有沒有比較敏感或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部分,另外也會請新娘提供2-3張喜歡的妝容造型照片。

截圖 2023-04-11 下午10.44.00.png

他們也會不斷地和新娘溝通和調整,確保會讓新娘滿意的妝容效果,並根據新娘的面型、膚質和婚紗款式等因素,為新娘設計出最適合她的妝容風格。

pointmakeup-12.JPG

點點也會貼心的提醒試妝的注意事項,像是前一天洗髮不要用潤絲精,或是可以帶自然的放大片更顯妝容等,在還沒有實際來試妝前就覺得點點的服務非常用心也超級細心,每一個細節都有考慮進去,讓我更加期待試妝當天了!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環境介紹&試妝服務】

pointmakeup-24.jpg

▲沙發區後方為彩妝教學教室

截圖 2023-04-14 上午12.35.32.png

▲攝影區

點點造型團隊公司就位於台北小巨蛋站附近,從捷運出口出來走一下下就到了,整個空間分為化妝室,化妝教學教室,還有攝影區。

pointmakeup-26.jpg

▲化妝間

pointmakeup-27.jpg

走進化妝間感覺非常明亮又乾淨舒適,桌上擺著滿滿的彩妝品和飾品,旁邊也有掛著婚紗,因為點點還有提供婚紗試套服務,畢竟妝髮完成後,沒有實際穿上婚紗的話效果還是差一些些,為了要營造出最接近婚禮當天的樣子,點點也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pointmakeup-3.JPG

在事前溝通時就有跟造型師提到希望妝感不要太濃厚,希望越自然越好,這次就來嘗試看看Ceci老師最著名的韓系妝容,以清新、自然為主要特色,強調妝感輕盈、肌膚透亮。

pointmakeup-1.JPG

pointmakeup-2.JPG

韓系妝容以肌膚透亮為重點,Ceci老師選用輕薄、透氣的底妝產品,並注重保濕和打底,再使用珠光質地的高光產品在臉頰和鼻梁部位打亮,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透澈。

pointmakeup-5.JPG

▲根根分明的睫毛

pointmakeup-6.JPG

眼妝部分注重自然,老師也知道我不喜歡假睫毛太濃重的感覺,也幫我用一根根梳上去的方式,都是用我原生的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眼影部分使用淺色系的大地色眼影,輕輕刷在上眼皮上方,然後在下眼皮畫上輕微的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清澈明亮,好像韓國女團的眼妝。

pointmakeup-8.JPG

眉毛的話使用眉粉和眉筆輕輕填補眉毛空隙,並用眉刷將眉毛梳理成自然的形狀,看起來相當自然柔和,不會過於修飾。

pointmakeup-10.JPG

腮紅是淡粉色系,輕輕刷在臉頰上,打造出自然健康的氣色,最後再上一點唇妝,也是粉嫩色系圍住,老師使用了唇膏和唇彩慢慢的塗上,打造出水潤的嘴唇。

IMG_2112 (1).JPG

髮型部分Ceci老師幫我做了韓系盤髮和浪漫微捲放髮兩種造型,老師也會根據新娘的臉型和個人風格來進行設計,以突顯新娘的特點和個性,像我喜歡簡約的風格也不喜歡有太多雜毛或瀏海的造型,老師也都有特別幫我注意。

pointmakeup-17.JPG

pointmakeup-15.JPG

▲盤髮過程

第一個造型老師幫我用低盤髮,盤髮看似簡單但要做的好看實在不容易,紮綁技巧通常需要很細心,確保髮型緊密穩固且整齊,不易散亂或鬆動。

IMG_2118 (1).JPG

IMG_2116 (1).JPG

IMG_2115 (1).JPG

第一套Ceci老師幫我做一個優雅、高貴的花朵髮髻盤髮造型,加上皇冠和頭紗看起來更加華麗但又不會過度誇張,髮型和整體造型的協調有搭配的很好

pointmakeup-9.JPG

▲細心捲髮過程

在婚禮期間為了能保持整齊和持久的髮型,因此在造型完成後,需要進行適當的固定和定型處理,捲髮部分老師也很耐心仔細的幫我用了許久,

IMG_2110 (1).JPG

IMG_2111 (1).jpg

IMG_2106 (1).JPG

第二套是優雅和浪漫的捲髮,營造出柔美、婉約的形象,也有夾上耳環來提升整體造型的氛圍,最後穿上婚紗看起來更加完整了!連平常不太嘗試捲髮的我也好喜歡,兩套妝髮我都好滿意呢!

IMG_6646.JPG

這次來體驗點點造型團隊的新娘試妝,他們的專業和熱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點點用最適合的化妝品和化妝技巧來打造新娘獨特的妝容,不但能夠突顯新娘的特質,還能根據不同主題設計出適合的每一位新娘的妝容風格,讓新娘都能夠在婚禮中更加閃耀動人。

【點點造型團隊 Point Makeup Studio⎪點點官網&預約資訊】

IMG_2108 (1).JPG

我非常推薦點點造型團隊的婚禮造型服務,他們不僅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服務態度也非常好,讓人感到舒適和安心,也會不斷地和新娘溝通和調整,為每一位新娘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妝容風格,讓新娘子們在婚禮中綻放自信和美麗。

IMG_2114 (1).JPG

試妝也可以讓準新娘更加自信和放心地迎接婚禮,趕緊點擊下方資訊欄,提早安排時間來預約吧!

🌟官   網   :點點造型團隊

🌟粉絲團   :點點造型團隊粉絲專頁

🌟I    G    追蹤點點IG

🌟L I N E.  加LINE詢問小幫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妍妍Yuri 的頭像
    陳妍妍Yuri

    Yuri♡妍究社

    陳妍妍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