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隨著年齡增長和工作壓力增大,我的肌膚開始出現乾燥、彈性下降等情況讓我非常困擾,Yuri也嘗試了市面上許多保養品,但總是感覺效果不如預期,繁瑣的保養步驟也讓人難以堅持,加上最近夏天悄悄來臨,但又伴隨著一點不穩定,肌膚也會時常鬧情緒。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朋友的推薦下了解到了NAFU LIFE的賦活青春禮盒。朋友告訴我,這款產品的核心成分「Asta-S超級蝦紅素」在2019年受邀到NASA演講,強調「Asta-S超級蝦紅素」在嚴苛環境中對肌膚防護和修護的效果,因此引起了我的極大興趣。

於是Yuri開始深入了解NAFU LIFE品牌和這款產品,這篇文章中也會向大家介紹,並且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文章目錄
1.  NAFU LIFE  | 品牌介紹
2. NAFU LIFE  |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介紹
3. NAFU LIFE  | Asta-S超級蝦紅素介紹
4. NAFU LIFE  | 使用心得
5. NAFU LIFE  | 購買優惠資訊

【NAFU LIFE ⎪品牌介紹】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NAFU LIFE全瑩生技推出的賦活青春禮盒,以其高效科學保養理念,深深吸引了我。這個品牌源自於台灣中研院的技術,經過多年研究蝦紅素益生菌,推出的「超級蝦紅素」於2019年甚至受邀到NASA演講,這讓我對這個產品充滿了期待。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經常在外工作,可能會因為日曬而導致肌膚出現狀況,又或是工作和生活太忙,沒有太多時間進行繁瑣的保養步驟,這套產品能夠快速有效修護和保護你的肌膚。

【NAFU LIFE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介紹】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NAFU LIFE的賦活青春禮盒包含兩樣產品,分別是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Asta-S賦活精華,這兩款產品的使用步驟也非常簡單,只需記住先水後油即可。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禮盒中的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 (肌能白瓶) 是保養的第一步,包含獨家專利的「Tibi緹比酵母萃取」,這種成分最初源自高加索山的特殊發酵乳,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能夠調理肌膚,保持肌膚健康。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玻尿酸、甜菜鹼和海藻糖等成分共同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保濕效果,使肌膚水嫩透亮。橄欖葉、綠花恩南番茄樹皮和繡線菊萃取成分,能夠平衡肌膚的油水平衡,讓肌膚保持清爽舒適。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擁有水狀精華質地,帶有一點酵母味道,但不會令人感到難聞,聞起來Yuri自己覺得像是檸檬的味道。在每一天洗完臉、卸妝後使用,能夠給肌膚帶來極大的舒適感,使用後肌膚感覺十分清爽,不會黏膩。

【NAFU LIFE ⎪Asta-S超級蝦紅素介紹】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接著就可以用Asta-S賦活精華 (拾光黑瓶)作為第二步,「Asta-S超級蝦紅素」是一種經過12年研發的成分,具有2個專利並發表於國際期刊。這個成分能夠有效修護肌膚,特別是在嚴苛環境下,太空人也許都會需要的成分,竟然曾經受邀到NASA演講!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同時,Asta-S賦活精華中的游離型態超級蝦紅素確保了成分的高效吸收,讓你的肌膚在短時間內獲得最佳的保養效果。此外,這款精華有添加植物來源的角鯊烷,可以柔嫩肌膚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搭配海茴香萃取、六胜肽、緊實因子,這些成分共同作用,能夠提升肌膚防護力,撫平細紋,緊實肌膚。這款產品光是原料和產品本身就獲得了許多國內外的大獎,代表許多專業人士也對他們使用的成分給予大大的肯定呀!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在使用完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後再拿出Asta-S賦活精華,黑色的瓶身充滿了質感,輕輕按壓取出精華,感受到它那油質精華卻不厚重、相當輕盈的質地。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輕柔地按摩在臉上後,精華油就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使用後皮膚感覺特別滋潤,但絲毫不會有油膩感。

【NAFU LIFE ⎪使用心得】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在使用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之前,我的肌膚總是感覺乾燥且缺乏彈性,特別是細紋逐漸增多,讓我對自己的肌膚狀況感到焦慮,Yuri也曾經使用過一些其他品牌的高端保養品,或是專櫃大牌的保養品,但效果往往不如預期。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然而,在使用NAFU LIFE產品一段時間後,特別是Asta-S賦活精華,讓我感受到實實在在的變化,科學的研發背景和有效的成分組合,讓我的膚況更加細緻,而且保養步驟簡單高效,大大提升了保養的效率,只需兩瓶產品即可完成日常保養,節省了大量時間。

這兩款產品的質地和使用體驗,無論是清晨的清爽還是夜晚的滋潤,都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一絲奢華與舒適,成為了我日常護膚的不可或缺的伙伴。

【NAFU LIFE 賦活青春禮盒⎪購買優惠資訊】

【好物分享】NAFU LIFE 獨家專利Asta-S超級蝦紅

如果你也有每到換季,肌膚容易乾燥脫皮,或是忙碌工作讓你無暇進行繁瑣的保養步驟,NAFU LIFE的賦活青春禮盒絕對值得一試,高效保養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完成肌膚護理,工作已經很忙碌了,入手一組效率保養品好好呵護自己很重要❤️

好物推薦給大家 85折免運👉 賦活青春禮盒

省錢小撇步推薦給大家,記得加LINE現在可以先體驗組/領取購物金哦

👉 https://nafu.tw/linefri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妍妍Yuri 的頭像
    陳妍妍Yuri

    Yuri♡妍究社

    陳妍妍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